close

 

DPP-178.JPG 

【我愛林ㄎ一ㄣ爬嗑!!!!! Rocker!!!!!!!】

2008年,聯合公園第一次來台灣。

 

DPP-177.JPG

也是我和DVD第一次一起看演唱會。

我記得那時候,老莊也有考慮,結果他把音樂重新放了一遍,沒多久他就宣告放棄,

他還是習慣聽爵士樂等比較安靜氣質的。

 

不管,我愛死「林ㄎ一ㄣ爬嗑」了!!

多年後重聽玩團時候的搖滾或金屬重音,

即使發現自己老了,已經無力在承受高壓分貝,

但是卻發現「林ㄎ一ㄣ爬嗑」是唯一讓我即使高分貝我卻感覺到細胞完全打開來甩螢光棒的音樂。

 

DPP-180.JPG

DPP-179.JPG 

(我與DVD)

DPP-176.JPG

(我們提早五點進場,人熙熙攘攘的)

DPP-181.JPG

(這也是第一次跟詹偉雄大哥一起看演唱會,大哥也很愛LINKING PARK,有一次在學學聊到彼此都買了票之後,

我就在現場打電話給大哥,相約在這個看台見。大哥還帶了個性和感覺跟他很像的大兒子有容,這也是有容第一次聽演唱會。)

DPP-185.JPG 

(準備開始囉!!)

DPP-184.JPG

 (完全HIGH爆!! )

 DPP-182.JPG DPP-183.JPG

 (太多螢光棒了,最後我們也趕緊買了兩支,才剛拿到手沒多久,居然唱完了,而且還沒有安可曲,突然有種鳥掉的感覺。)

但是總體而言,套一句大哥說的,演唱會,就像是一場洗滌心靈的大雨!

 (Listening:瘋狂聽剛從英國買回的專輯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funny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