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PP-174.JPG

【我只能說,在學學,一切都太有趣了! 】

這是我離職前夕的畫面,董事長送給學務部一整大套的古人詩詞。

(備註: 學務部,負責觀察社會趨勢、開設現代人所需要與渴望學習課程的核心部門。)

我想在這成套的詩集中,李清照應該是這裡面的名人林志玲、蘇東坡應該是頗為家喻戶曉的梁朝偉,

其他很多細碎無名的文人作品,你聽都沒有聽過,於是,下午時分,開始掀起了我們學務部高中時候國文課的回憶。

 

人手一本開始朗詩,大家應該開課壓力大到快發瘋了,才會看到這些小本子這麼HIGH!

DPP-166.JPG DPP-167.JPG

(穿咖啡色的男生叫格子,他是個俏皮的傢伙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你看他笑的多開心啊~ 他才剛報到,就完全融入了學務部的苦中作樂生活)

  DPP-168.JPGDPP-173.JPG

(年輕帥氣有為的鄭總監也忍不住加入朗詩的行列)

 

DPP-171.JPG

(我想,這應該是袖手旁觀的兩人,哈哈開玩笑,左邊是電影優秀人才,名叫MOVIE-A-GOGO、

另外一個是我們的貼心小主管,名叫"有沒有"。)

DPP-169.JPGDPP-172.JPG 

(大家還沉浸在悠遠古老的藝文氣息中...)

 

(此為鄭總監與傻妞YILI的對話)

DPP-174.JPG

(因為準備離職,桌面非常的"清幽",所以董事長贈予這份最重要的成套禮物,就義無反顧的放到我這"空曠"的桌面上)

DPP-175.JPG

(一般大家的桌面是長這樣,沒有一丁點的地方足以容納董事長的好意)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funny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