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天空.jpg 

【相信我,我曾經健壯如牛。】

打掃一間房間,換得一整個下午攤在客廳白色大沙發上昏迷,
大概是我覺得最扯的事情。


因為我以為已經好了。
沒想到只是從五分鐘恢復到十五分鐘的持久度。
人生,有多麼長的時間,需要站著和人遇見,站著澆花、站著看廚媽在廚房忙碌然後想盡辦法假裝找事幫忙。
可是我卻這麼輕易的失去了這些久久站立的能力。
身體的復元指數測量值,是以房間數量為計算單位。

一間房間,癱瘓。
一間房間,睡著。
一間房間,還是睡著。
一間房間,外加曬棉被,還是睡著。
...................
兩個星期後,
終於進展到兩間房間。
三星期已經可以兩間房間外加曬棉被、打掃客廳、到垃圾、洗碗、記客人名字....還清醒著。
真不容易。(不過我還是背不起來客人的名字)

 

真不賴,看著身體的進步,覺得,好不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funny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